当前时间:

人才招聘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教师/科研人员招聘公告(博士)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我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是全国29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之一和首批94所有资格招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攻读硕士、学士学位留学生的高校之一,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文化艺术交流、陶瓷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学校现有新厂、陶研所、湘湖三个校区,占地1600余亩,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文博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共10个教学院(部)。现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生1.9万余人(含独立学院),其中博士研究生40人、硕士研究生1035人、留学生近百人,已形成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设有46个本科专业,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覆盖了工学、艺术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历史学等10个学科门类。在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学校设计学排名全国第6位、美术学排名第9位、材料科学与工程排名第16位,学科特色优势显著。2016年,“设计学”成为江西省高校学科联盟首批牵头学科。
  学校拥有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省首个)、陶瓷新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近30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服务平台。有一批国家级专业协会和机构常驻学校,形成了全方位依托并服务陶瓷产业发展的完整支撑体系,取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标志性成果。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竞争形势,学校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行业需求、特色办学、创新发展”,坚持转型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双轮驱动”,坚持深化改革和依法治校“双轮驱动”,朝着建设世界知名的陶瓷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陶瓷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行业技术进步发动机和中华陶瓷艺术与文化高地。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环境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1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陶瓷美术学院

教学科研

1

美术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设计艺术学院

教学科研

4

设计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1

控制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信息与通信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电子科学与技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

机械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管理与经济学院

教学科研

1

管理科学与工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经济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2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数学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

教学科研

1

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日语方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2

哲学(门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法学(门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艺术文博学院

教学科研

2

考古学/建筑历史与理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科学技术史/材料学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文物与博物馆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

艺术学理论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设计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教学科研

4

体育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图书馆

科研

1

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

理工科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备注:
 上表除年龄已做限定的岗位,其他岗位博士要求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7年12月31日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凡有意应聘者,将详尽真实的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业绩成果等信息资料发电子邮件至tyrsc@163.com
    (3)投送简历要求: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学院及具体岗位(例如:某某大学+王某某博士+现代汉语专业+应聘人文学院教师岗位),附件中需包含已填写的《景德镇陶瓷大学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1)。  

3.学校人事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99646
    电子邮箱:tyrsc@163.com
四、考核方法  

    1.岗位采取试讲、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涉及相关专业知识;在需要特殊岗位技能的岗位上(如雕塑、油画等)将结合现场操作考核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

    2.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健康检查
    1.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健康检查人选。
    2.在我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健康检查,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3.所有健康检查人选需参加心理测试,通过后方能进入聘用程序。
六、聘用
    1.考核、检查合格,并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博士可按事业编制聘用。

七、博士优惠待遇
    1.博士安家费25~30万元,属我校紧缺专业博士安家费30~40万元,国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毕业博士安家费40~50万元。
    2.科研启动费:理工类15万元,文科类10万元。
    3.在未晋升副教授之前,校内绩效工资按副高职称同等待遇。
    4.博士学位津贴1000元/月。
    5.提供100平方米以上过渡房居住。
    6.配偶安排:配偶为全日制硕士毕业,按人事代理方式随调。若博士因各种原因离校,其配偶也须一起调离。
    注:我校紧缺专业包括:设计学、美术学、艺术学理论、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考古、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外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docx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