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教职工过渡房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

开学伊始,为防范教职工过渡房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我校教学、科研、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2月28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陈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教职工过渡房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教职工过渡房走廊、楼梯间、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私拉飞线用于电瓶车充电等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过渡房走廊等部分公共区域存在堆放杂物和私拉飞线等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要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过渡房管理员及相关部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3月1日起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逻排查,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https://www.jcu.edu.cn/info/1071/45997.htm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