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9/DD/C9/781524CA29C78215A0A6199BA89_944D37AB_C8D17.png

本网讯(人事处)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引育工作,5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以及人事处、教务处、工会、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分院(部、系)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吕品昌主持会议。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B/7F/71/715462B22AE5A533F5D3F829358_A42A01FD_7456.png

梅仕灿指出,学校发展的基础在人才、关键在人才,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前提条件。就做好当前我校人才工作,梅仕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明确思路、精准施策,科学把握人才队伍建设规律;三是要创新机制、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四是要尊重人才、服务人才,营造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吕品昌在主持会议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真正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服务人才尽心竭力,使人才能够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冯浩分析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育情况及现状,并对2021年学校人才工作做了部署。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