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4 点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我校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及时调整思路,制定疫情期间引才引智工作方案,主动开展线上人才招聘,诚邀力揽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保持“在线”状态。

调整思路,加强宣传。通过学校官网、各类媒体、点对点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推送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积极推进网络宣讲、网络视频面试等工作,与校友、同行专家和博士研究生等多种群体建立广泛的联系,开展高层次招聘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学校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学校,走进学校。

创新方法,提升效率。通过省人才中心、工信部人才中心、市人才中心等专业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博士招聘网络视频见面会,精准对接具有相关专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深入洽谈,延揽博士,构建快速有效的“线上招聘”工作机制;引导各学院抓住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推迟开学的空档期,抓住引才机遇,对有意向来校的高层次人才及时推送相关学院,在线为各学院设置招聘会客室,提供点对点沟通渠道,并建立跟踪台账,加强博士的邀约、洽谈和面试工作。

简化手续,服务到位。线上办理引进人才入职手续,网络审核电子材料,登记报到、入职工作,疫情过后补办体检、考察手续,补交纸质材料。

疫情期间,我校人事处创新思路,积极拓展引才渠道,通过校院两级平台,加强联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我校线上招聘得到了应聘人才的积极响应,简历纷至沓来。学校将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引才工作机制,努力做到抗疫引人两不误,为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