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机电学院特聘教授王德伦老师聘期考核和续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外聘专家王德伦教授2016-2019年度聘期考核。考核小组由副校长冯浩、人事处处长蒋方乐、副处长陈涛、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成。考核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陈涛同志主持。

会上,王德伦教授对三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随后,学校对王教授聘期内工作进行了评议,认定其通过考核。

紧接着,学校举行王德伦教授续聘仪式。冯浩副校长为王德伦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冯校长对王教授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其能够继续担任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王教授能够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王德伦教授表示受聘为我校外聘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继续为学校搭建平台,培养人才,实现资源共享。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4b9b4cf525271d63abded94956830.jpg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