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张亚林教授入选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

 

 

    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入选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张亚林教授成功入选。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给在实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的一项荣誉与特殊物质奖励。

 

张亚林教授简介:

 

张亚林教授现任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陶瓷产品设计”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委、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景德镇女陶瓷艺术家协会副会长、景德镇市拔尖人才。作品曾在国内外多地展出,曾获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暨全国优秀工艺美术评比一等奖、全国陶瓷艺术创新评比作品展三等奖、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奖赛二等奖等数十项奖项。目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江西省人文社科、教研项目多项,数十篇论文及创作的艺术作品在有关核心刊物及画册发表,出版专著2部。曾获省级人文社科奖2个,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个。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