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瑞典艺术家杨瀚松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

5月9日下午,瑞典艺术家杨瀚松(Jeneric Johansson)应邀来我校,在国际学院第二工作室作了题为《重金属绘画和瑞典人眼中的中国仰韶文化》的讲座。师生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瑞典艺术家杨瀚松阐述了自己在重金属绘画方面的艺术创作与经验。他的画作是不同材料、方法的混合,大多是丙烯颜料、调和油及铅笔结合而画。他表示,在观看作品时不能被动,必须移动在空间的位置才能全面了解作品,而此时观众也会成为作品的一部分。

杨瀚松还介绍了瑞典人安特生是如何发现中国历史的初始——仰韶文化的故事。

讲座最后,杨瀚松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据悉,杨瀚松(Janeric Johansson)作为较早来到中国云南的西方艺术家之一,自1999年以来与本土艺术家、学者和年轻人结下深厚友谊,并以昆明创库TCG诺地卡画廊为平台,先后在昆明、思茅等地举办过5次个展,引起本地观众巨大反响。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