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文件的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我校今年的推荐名额为3人。此项目由中央财政专项拨款支持,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用于资助部分访学培养费。

二、选派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的在职教师。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3.已纳入我校今年访学计划

三、工作安排

1.组织申报5月11-15日):选派学院(部、系)、部门按照2019年底上报计划结合个人实际申报意愿,选拨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推荐人选。因省厅下发的申报指标有限,各学院(部、系)、部门推荐人数不得超过2人,不符合条件的不允许申报。

1)选派学院(部、系)、部门需以排序方式上报《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详见附件1)。

2)为提高录取率,要求访问学者申请者需在(5月5日—5月15)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查看《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并与导师先进行沟通了解,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详见附件2)。

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

2.推荐遴选:5月15日选派学院(部、系)、部门将填写好盖公章的纸质版《一览表》1份、《推荐表》一式2份报送至人事处人才科,并将《一览表》、《推荐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guozhiqi1984@163.com

3.录取公布:7月10日开始武汉中心主页分批次公布最终录取名单。

4.报到注册:9月15日—10月30日(具体以各接受学校定的时间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智奇

联系电话6168

附件: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3.关于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 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5月11日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