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知公告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

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及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江西省开展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9]9号)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我校开展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在我校专门从事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纳入学校教师管理,系统讲授教学计划内一门以上理论课程,2019630之前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科院教师不在本部申报,由科院负责组织并报送省教育厅认定。

二、报名安排

1.2019488:0041517:00工作日期间,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教师资格申请报名, 报名时应选勾本人任职的高等学校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点。在网上申请报名时要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信息,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认真阅读《个人承诺书》并下载打印,由本人签名后拍照上传报名系统。

2.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416前电话告知人事处汪老师(5210)。 

3.申报人员于427参加学校组织的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请申请者按时参加,不得缺席,否则“教学能力测试”视为不合格。

三、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56—59(工作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行政楼510

2.申请人将下列材料交现场确认

身份证复印件1份;

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或《国(境)外学历认证书》1份;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⑷提供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原件、复印件1份;

⑸⑹到学校统一指定的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表;

与网络报名相同的小二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⑻ 学校出具的专职教师材料1份:

①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材料1份;

② 由人事处出具的担任专职教师一年及以上的证明,人事代理证明,交纳社会保险证明、就业合同、教师类职称证书等,辅导员岗位等同教师岗位;

③ 教务处出具的一学年(20189月—20197月)教学任务(教学系统中直接下载的任课班级课表,并要求教务处专人签字并盖章);辅导员任教学科一般为思想政治教育;

由财务处出具的近三个月(20193月—5月)的工资表(人事处统一提供)。

四、公示

学校对本校申请者认定高校教师资格,审核后结果在学校进行公示7天,并于6月中旬报省教育厅审查和备案。

五、其它要求

1. 打印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

2. 网上报名时,所有内容必填,工作单位与鉴定单位一致(景德镇陶瓷大学),鉴定单位地址电话统一(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0798-899340),户籍所在地须填到街道或乡镇,简历必须从初中到至今(含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作,顺序由现在往前填写,时间格式为:*****月);

3. 联系人:杨老师(4666)、汪老师(5210),办公室电话:8499340

特此通知

 

附件一:《关于2019年江西省开展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

 

 

人事处

2019322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景德镇陶瓷大学

版权所有©2017景德镇陶瓷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